顾青裴再出国17

  “老婆,我给你的 你为什么要给我爸”

  

  原炀翻了个身还是睡不着,搂着顾青裴追问。

  

  顾青裴索性坐了起来靠在床头上 “ 我不相信你会就这样扔下我走了,我也不想要你给我的这些钱,我想要你。”

  

  原炀眼眶发红,生病的人 是真的很爱哭。

  

  “ 你以为你把钱都给我就能安安心心的去了?想的美,你自己说的要伺候我一辈子” 

  

  原炀出事到现在不过几个月的时间,最开始那种无力 害怕到后来提心吊胆恍惚这些所有所有的情绪顾青裴都藏的很好,原炀还没彻底好起来 他必须要撑住。

  

  “老婆,我睡着的时候经常梦见你” 原炀蹭了蹭顾青裴的胸口 “我梦见我死了,我到了一个人很多的地方,我怎么找都找不到你 我 我太害怕了,我怕你是不是被人欺负了 也怕你是不是走丢了 ”

  

  原炀从未对人流露过类似害怕的东西,顾青裴将他抱的更紧了。

  

  “对了你和王晋怎么回事!” 原炀画风突变。

  

  ”嗤 ” 顾青裴笑了声 “不是你让我找王晋的吗 你都给我查好底细了我这不就省心了吗”

  

  “那你……怎么还” 原炀怎么说跟着顾青裴学习了一年 着狐狸尾巴没长出来见也见过了心里早就猜到了七七八八 

  

  “怎么着?要不我现在穿了衣服走?去找王晋?”

  

  “你敢! 顾青裴 你要是敢去找王晋 我就! 我就……”

  

  “你就再来一次?再故意撞一次?!” 顾青裴提高了声调,脸上随之而来的狂风暴雨

  

  “原炀你听好了 你要是再敢 再敢做这种傻逼事情,我绝对不会原谅你,你是我的!是我顾青裴的 你凭什么随便处置我的东西 你受伤了我难道不心疼吗 你死了我难道就会好过吗! ” 顾青裴越说越激动,眼泪连着脖子湿了一大片。

  

  顾青裴的情绪彻底崩了 只要想起原炀出车祸时的监控画面,他明明 明明可以躲掉的。

  

  “不会了 以后再也不会了” 

  

  这大概是顾青裴几年来睡的最踏实的一次。可能是累了也或许是因为原炀在身边的缘故。

  

  原炀也睡的沉,一觉醒都快赶上午饭了。顾青裴还在睡,昨晚哭的太激动 眼皮微微发肿。

  

  原炀用嘴唇叼着他的眼皮轻轻磨了磨在他嘴角落下一个吻起身往复建室去了。

  

  

  

  

评论 ( 36 )
热度 ( 2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