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的难言之隐2

  

  简隋英知道自己这段时间冷落了李玉,玻璃碎了稍有裂痕何况是心。

  

  “吃饭吧” 简隋英平稳了情绪,李玉这样 他也很不好受。

  

  李玉点了点头 得知简隋英回来的喜悦早已经冲散了,现在这样算什么呢? 两人各怀心事 这顿饭 吃的异常沉闷。

  

  “我最近很忙,你不要跑来跑去,尽量待在家里。” 

  

  “简哥我…我想搬出去住了” 李玉眼眶红的吓人。

  

  “你有完没完,我都说了忙你还要怎么样,要不是你—— ” 简隋英哑了声 过去的事情还是不提为好 “算了你要搬就搬吧”

  

  他还爱我吗

  

  李玉几乎要被这个问题折磨到疯魔。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简隋英也觉得很累,公司的事情一大堆,好不容易处理完回到家又是这个样子。

  

  李玉的变的越来越闷,简隋英看着李玉的侧脸已经记不得上一次他笑是什么时候了。

  

  “李玉,和我在一起你开心吗 ” 

  

  “开心 开心的” 李玉急忙回答

  

  简隋英很想问那你怎么不笑,想想还是算了 睡觉吧。

  

  简隋英躺在床上,以前睡觉李玉都很喜欢从背后抱着他睡,现在好像不太会了,除非熟睡后的下意识行为,其他时候李玉都表现的很 很恭顺,躺在一边 甚至说缩在一边 等待简隋英去找他。

  

  简隋英的手碰上李玉腰侧的时候李玉小幅度颤抖了一下,这样像猫似的李玉让简隋英心疼。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也很想和过去一样对你” 简隋英搂着李玉在他耳边说话。

  

  “是我错了,简哥 是我错了” 李玉强忍着眼泪手指冰凉。

  

  第二天一早李玉给简隋英做了早饭, 玄关上放着一个24寸的行李箱,这是李玉全部的东西。简隋英看了一眼就撇开了。

  

  从昨天到现在,两人之间的氛围 情绪 都变得敏感,没人说得出他们现在 到底是什么关系。

  

  李玉找了一间小房子,只有三十几平的单间,他一个人住,没有厨房 没有客厅,但很奇怪,李玉病态似的对这种地方有莫名的安全感。

  

  简隋英送李玉到这个所谓的家的时候眉心都快皱到一起去了。

  

  “你确定你要住这儿?连个阳台都没有” 简隋英没走两步就把李玉的新家给逛完了。

  

  “嗯 我想住这儿 而且我 …我一个人住 也够了”

  

  简隋英试图从李玉脸上看出点别的什么,但这人从头到尾也没什么表情

  

  “李玉 我是真的不懂你,在三角那儿 你说你要和我在一起你跟我回来 现在你又说你要搬走不和我住一块,我是真不知道你就是故意让我心软还是就想耍我”

  

  “简哥我 ” 李玉听见三角那带整个人都凉了下来 “简哥我没有耍你 我是真的 很想和你在一起”

  

  “简哥密码是你生日 你随时都可以来的 你不想来的话我回去找你也行 你给我打电话我回去找你” 李玉紧紧抓住简隋英的手。明明是很暖和的天气,李玉的手怎么这么凉 。

  

  

评论 ( 16 )
热度 ( 54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云 | Powered by LOFTER